close

因為本人吃完十四天後,因為實在瘦的太少了,我馬上再接再勵接著又吃三日減肥餐

第一天 

早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烤吐司一片加花生醬二茶匙(其實小7超商賣的也行啦) 3.葡萄柚半個(我每次還是吃一顆)

午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水煮鮪魚半杯 3.烤吐司一片 (不可加醬了哦) 

晚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紅葡萄一杯 3.肉二片 4.蘋果一顆 5.四季豆一杯 6. 香草冰淇淋一杯 

  

早:  IMG_3871   我沒有拍到葡萄柚 ^^           

午 :哎~感覺也很虛弱阿!IMG_3874   且,我第一天的中午就只吃了這個,在一打開這罐頭時我家的妹妹--->>就是牠IMG_3281  一直喵喵叫,不得以我只好分給他了

     而且,我的紙本一開始是沒有吐司的,所以,我第一次的三日餐少吃了一片吐司阿~飲恨阿(難怪我不會瘦= =")

 

晚:哈哈~豐盛的來了~~我的晚餐   IMG_3876     看起來是不是很迷人阿~~啦啦啦~好好粗哦~

    冰淇琳淋是我的最愛~來一下特寫好了IMG_3880    或許平常人會覺得沒什麼,可是在這非常時期,它可是美味到了極點呢!!!

    豬肉片是媽媽的愛心,他去肉攤買梅花肉(其實這不是最佳選擇,因為它油花分部比較多,但煎起來真的好美味)然後泡點醬油及醋不加油直接煎。只要豬肉新蘚這樣的原位真的很好吃哦!!!

第二天 

早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烤吐司一片(今天沒有花生醬了哦) 3.水煮蛋一個(可用電鍋煮,超方便) 4.香蕉半根(我還是會吃一根,只是我會選小隻一點啦)

午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優格一杯 3.蘇打餅乾三片 (很餓的一餐阿,昏

晚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紅葡萄半杯 3.香蕉半根 4.熱狗一根 5.花椰菜一杯 6. 香草冰淇淋半杯 

早:這就叫活力早餐IMG_3882  我很滿意,因為份量很夠 

午:好空好空的午餐哦 IMG_3886  因為我不敢吃優格,所以自已換成了優酪乳了(我是喝無糖的)~好想多吃一點東西哦!!

晚:今天的晚餐也比較少IMG_3891    但是熱狗好好吃哦~讚啦~(除了好吃外,基本上我       

     個人是覺得,可能這時後有東西可以吃就是很幸福的事了,所以什麼都會好好吃哦!!!)

    可是很不幸的消息是,我今晚的冰淇淋取消了~可惡阿~我的愛 (麻麻偷放一點愛心紅蔔蔔),但因為有香蕉及熱狗也有算飽,且我葡萄好像吃超量了我把半杯吃成一杯了~呵~反正我少了冰阿~

第三天 

早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蘋果一顆 3.蘇打餅乾二片 4.低脂起司一片(我是用全脂的,所以只敢吃半片而以)

午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烤吐司一片 3.水煮蛋一顆 

晚餐 : 1.咖啡或茶(無糖) 2.紅葡萄一杯 3.香蕉半根 4.水煮鮪魚 5.哈密瓜或香瓜一杯 6. 香草冰淇淋一杯

早 :  IMG_3892  看來很少,但也算吃得飽,因為蘋果下去就飽了~

        且…我把起司夾蘇打餅~喔耶!整個太美味IMG_3893  (但因為是全脂的我只敢吃半片而以)

 

 

 

 

午:           IMG_3895    反正,這三日餐的中午都是不怎麼討喜的   

 

 

晚 :   IMG_3906  因為我不可以吃冰淇淋了,所以我把他換成巧克力了~哈哈~耶!

 

好了,到了結論的時間了,這樣三天辛苦下來的收獲是     0.6 KG  哈哈~雖然離人家寫的4-6公斤的差很遠,但OK啦~三天少0.6我也很開心~總比都沒瘦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日減肥食譜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