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相聚的火鍋聚餐之中<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們一堆胖子看著手中那張減肥食譜,下定決心,今天吃完(果然還是愛吃鬼),我們就要立志邁向瘦子之路

於是我帶著那件彷彿發著光的食譜,開心的回家跟我老媽及叔叔來分享,本以為媽媽會不屑理我,結果她居然也要吃耶!!!(真是太棒了,媽媽要吃代表我東西可以不用自已準備了耶!)

食譜內容放在最下,有想要的人再看看囉!!!但,我們一開始看見食譜時上面斗大的寫著

 

這個減肥食譜在兩週內能使體內細胞引起化學變化,食物的量不是重要的,但必照食譜所寫來吃才有效,如果希望有效果絕對確實遵從下列所敘述的,若有ㄧ次沒照食譜吃時必須從頭開始,期間是兩週瘦10公斤是沒問題的,兩週的減肥餐吃完後體內的組織會發生變化,身體再也不吸收多餘的營養,也就是再胖不起來,但澱粉質的食物最好避開才可以。 "但,請不要相信會瘦十公斤" 

(正常的醫學角度也不會讚成二個星期就瘦十公斤的,這樣可能會脫水吧!!!其實,我們本來討論這菜單時,覺得吃這這樣實在太誇張了,東西很少又都沒澱粉,跟我們一般正常吃感覺差很多,還一度想說會不會減肥沒減成先送醫了呢!!!但,事實證明,我沒進醫院、我三個好友也沒掛急診、我老母(54歲)及我叔叔(56歲)都還活跳跳的。且,其實真正吃下來這二周,我覺得其實吃的還不錯!也都有飽,只是餓得有點快,有時沒肉的的那天有時會手手腳腳都會軟軟的。且,我是個曾有胃食道逆流的人,我沒吃澱粉我居然沒有胃痛耶!實在太神奇了,我本以為會胃痛的呢)

好了,我們來看一下我為什麼要讓二個50好幾歲的人陪我一起減肥呢!!!看看他們二個的體重便知道(反正他們二個不會上網,可以大方的公佈 ,哈哈至於我的,我就不方便告知了,祕密女人最愛有秘密了--其實是因為太重我根本說不出口)

叔叔身高178CM體重14DAY  其實叔叔看起來不胖,只是肚子很大一個,瘦點對他身體比較好。(叔叔結二周結束後的體重為84.9共瘦了4.8KG)

媽媽身高152CM體重14DAY  因為媽媽是小個兒,大家也都覺得她瘦,可是其實我老母的腰早就沒了,膽固醇也太高了,實要也要來瘦力一下,因為依一個五十歲的女人來說,她實在太會吃了(我老母很好餵食的,很不挑嘴)  媽媽二週結束後的體重為49.7 共瘦了3KG

好了,來看看第一天的第一餐的菜色吧!!!

第一天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14天減肥-114    

            我家的G蛋是買土雞的,但超極超極小顆的啦~但,一點都沒有那種會令人害怕的蛋味,好好吃哦!  14天減肥-14   是真的很小一個。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而黑咖啡我特別去買低咖啡因的,因為我看菜單三餐都有咖啡我怕會睡不著。 14天減肥-15  這包我是去咖啡專買店買的,不太便宜,一磅600我這樣是半磅所以是買300元,可是他沖出來真的很香也很順,加上真的不會睡不著耶!因為我是個下午二點過後不可以喝茶的人了,如果我一喝的話,即便我累爆了我的眼皮還是不願乖乖聽話的那種人。

自已了沖咖啡真的很容易也比外面用的豆子好也會比較便宜哦!!!(之後不減肥還可以自已用成拿鐵來喝喝哦!!超好喝的)

只需要這個14天減肥-112  瀘紙   及放置瀘紙的壺 14天減肥-113  這二個在大創買很便宜哦!! 壺只要39元、濾紙100張也是39元(記得買大張的比較好沖 )  

第一天午餐:豆腐(冷的、燙過皆可)、蕃茄、咖啡 14天減肥-17  豆腐我個人偏愛傳統硬豆腐的,這些東西我都喜歡吃,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減肥很痛苦呢!!!只是今天是第一天不吃澱粉,老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加上心理好像會一直告訴自已說你從現在開始不可以吃澱粉也不可以亂吃東西,就會特別覺得不太自在,但其實這些東西通通會飽。


第一天晚餐:豆腐、黃瓜、紅蘿蔔、芹菜等沙拉、鹹梅   14天減肥-118    三人份---->    14天減肥-19  

今天算是吃不太好的晚餐(排名第二爛的是星期一,第一爛是星期四!真是令人腿軟的一天 ,由其在你經過七天後又回來第一天時你就會知道了)


第二天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14天減肥-142    跟星期一的早上一樣沒有改變,這樣吃的早餐很飽。


第二天的午餐 :豆腐、葡萄柚、咖啡 14天減肥-116   (今天午餐會感到空虛一點,因為才吃第二天,胃還沒有變小,等到第二週時是會覺得有點膩了,因為其實14天的菜色是大同小異的)


第三天的晚餐 :牛排(80~200克)或雞腿一隻、蕃茄、芹菜、蔬菜沙拉、鹹梅

                          且今天會一直想要等待晚餐的到來,因為,終於有肉了耶!!!且,真正吃到肉時,會感到幸福感十足阿~~(果然減肥真的好辛苦阿)

(以下是三人份,哈哈,所以感覺吃很飽也吃很好,但是真的有飽)

 14天減肥-120  14天減肥-123  14天減肥-119  雞皮不要吃哦!!話說叔叔都有偷吃雞皮,我們全部的雞皮都是他吃的,結果叔叔證明吃雞皮沒事,因為他 他 他瘦最多,所以,他WIN了~

媽媽是買好的雞腿肉用水先燙過再送進烤箱去烤,進烤箱前灑上一點點的鹽巴,不然可以沾點醬油(它有指定和風醬油哦!我想是因為熱量跟鹹度都比較低的關係吧)烤好出來時真的好香好香哦!!!超好吃的啦~~~

第三天早餐 :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咖啡 (今天早上沒吐司了~嗚~) 14天減肥-125  

(PS:這時的媽媽瘦了0.6KG了 叔叔 瘦了 0.7KG了、而我以0.4的龜速前進、我的代謝比二個長者來的慢,真改好好檢論一下)

第三天午餐 :  蔬菜沙拉、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14天減肥-128  

第三天晚餐 : 豆腐、羊肉(或雞腿一隻去皮)、蕃茄、芹菜、咖啡、鹹梅 (每天都最期待有肉的晚餐到來,今天可以吃我最愛的羊肉了耶!!!超讚的啦)

14天減肥-132      14天減肥-135    14天減肥-130  

因為今天的羊排實在太好吃了加上又有豆腐一整個吃太飽,我吃到超有罪惡感的,我一度懷疑我沒有再減肥。

也特別感謝叔叔很盡心盡力幫我們大家把羊肉的油花都撩得乾乾淨淨的。

進入第四天了,這是一個另人不開心的一天,因為 ………實在太不令人期待的一天阿!平時中午吃不好還可以想說沒關係,晚上晚上就有肉了但今天,什麼都沒有,只好安慰自已明天~~明天,我明天就可以吃到肉了(是有沒有那麼可憐阿 )

第四天早餐 :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咖啡 (哎~不開心的早上連個吐司都不願意給我) 14天減肥-125  少了吐司是不是很空虛阿~~  

第四天午餐 : 蔬菜沙拉、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14天減肥-139   

第四天晚餐 : 豆腐、乾酪、菠菜(水煮)、咖啡     14天減肥-140                         

                      就在今天的晚上麻麻跟叔叔來到最痛苦的一天了,我媽一直吵著說起士這樣怎麼吃 一直要偷吃吐司,而叔叔~~哈哈,幫媽媽完成他的

                      想法,因為叔叔實在受不了啦!!他 >"<偷加了 吐司了 我有圖有真像 14天減肥-141    。


第五天早餐 :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又是美好的早晨了YA!!只要經過第四天,就會覺得任何一天都比星期四來得好太多了)  

                                          14天減肥-142  

第五天午餐 : 豆腐、菠菜(水煮)、吐司一片、咖啡       14天減肥-145   

                       且今天會很期待晚餐哦!因為有好吃的生魚片耶!耶!耶!

第五天晚餐 :  生魚片(不可有油)、蔬菜沙拉、吐司2片、咖啡

                                   14天減肥-146      14天減肥-147    

                          生魚片好好吃哦!!這種減肥餐吃下來其實痛苦指數不高,吃真的很好,又很好吃,且每餐都有菜也很健康哦!!!


PS 目前為止,我記得媽媽瘦了二公斤了,叔叔更是瘦了三公斤。。。他們通通好棒哦!! 只有我,因為我代謝比較慢,我只瘦了 快一公斤而以,且下個星期也會遇到停滯期哦 !不要氣餒,這些都是必然的,每個人的體質、代謝、吸收都不一樣。只要有恆心結果都是一樣的。

星期六是可怕的一天,因為我要外出,我要去外面受盡食物的誘惑,看別人吃著大餐而我只能吃著我的水煮便當。

但是,還是好感謝媽咪細心貼心幫我準好外出的食物 ,好久沒有帶便當了,好像園足哦 !!!好開心阿

               14天減肥-149        14天減肥-150    

第六天早餐 :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14天減肥-142

第六天午餐 : 水果沙拉(蘋果、香蕉等;罐頭不行)  我家很乖只吃了蘋果跟香蕉二種水果而以 。

第六天晚餐 : 牛排(80~200克)或豬肉、蕃茄、芹菜、蔬菜沙拉、咖啡、鹹梅。因為人在外面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終於~很快的來到第七日了

第七天早餐 :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咖啡

第七天午餐 :  烤雞、蕃茄、葡萄柚、咖啡  (我們今天的烤雞腿是好事多的烤雞腿哦!!一包8支才299哦!!雖然比不上媽媽自理的來的好吃,但,價位可                   愛很多,媽媽自理的買一支就要190元了)

第七天晚餐 : 蔬菜湯(菇類不行)、烤雞、蕃茄、高麗菜、芹菜、葡萄柚 。終於有熱湯了。我好愛喝湯哦!!果然還是要肚子有熱熱的FU才像有進食呢 !!

                         14天減肥-151    14天減肥-152        

我只能說我給我老媽100個讚,她實在太乖了,他就算煮蔬菜湯,他也只加了上面寫的那幾種。

就這樣………我們過了14天 。

 醬 醬 ~  進度報告  叔叔第一名瘦了 4.8公斤 、媽媽第二名瘦了3公斤、我第三名瘦了1.5公斤(我到底怎麼了 ????)

一開始,我老媽還一直覺得會有什麼化學變化,還一直跟我說,如果她真的瘦了十公斤怎麼辦,她不要那麼瘦,她沒有那麼多的肉可以瘦,事實證明,我親愛的老母,哈哈~你真的想太多了~那來的十公斤阿!!!所以,那個化學變化,看看就好,吃的健康最重要哦!!!!

有想要食譜的人可以 COPY下列

 

日本國立醫院減肥食譜

 減肥餐在兩星期內將體內組織經化學變化而起作用,食量不重要,但務必照食譜來吃才有效,若因有事中途停止時,請再重新進行,為期兩個星期

 (重複使用餐單一次),可減多至10kgs,完成這減肥方法後,因體內組織已變化,

 除了必須的營養外,對多餘的物質不會吸收,增肥的機會減少,只要減少進食澱粉質食物便再也胖不起來。 

第1、8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午餐

豆腐、蕃茄、咖啡

晚餐

豆腐、黃瓜、紅蘿蔔、芹菜等沙拉、鹹梅

第2、9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午餐

豆腐、葡萄柚、咖啡

晚餐

牛排(80~200克)、蕃茄、芹菜、蔬菜沙拉、鹹梅

第3、10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咖啡

午餐

蔬菜沙拉、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晚餐

豆腐、羊肉(或雞腿一隻去皮)、蕃茄、芹菜、咖啡、鹹梅

第4、11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咖啡

午餐

蔬菜沙拉、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晚餐

豆腐、乾酪、菠菜(水煮)、咖啡

第5、12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午餐

豆腐、菠菜(水煮)、吐司一片、咖啡

晚餐

生魚片(不可有油)、蔬菜沙拉、吐司2片、咖啡

第6、13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吐司一片、咖啡

午餐

水果沙拉(蘋果、香蕉等;罐頭不行)

晚餐

牛排(80~200克)、蕃茄、芹菜、蔬菜沙拉、咖啡、鹹梅

第7、14天

早餐

水煮蛋一個、葡萄柚一個、咖啡

午餐

冷的烤雞、蕃茄、葡萄柚、咖啡

晚餐

蔬菜湯(菇類不行)、烤雞、蕃茄、高麗菜、芹菜、葡萄柚

 

 

 

注意事項:

咖啡或茶均可,但不能加糖或奶,沙拉中不能加油及美乃滋,蔬菜最好煮熟加少許醬油或醋

 肉類可燒或水煮或乾煎但是不放油

 魚類可蒸或煮,生魚片亦可,但不可有肥的

 盡量少用鹽調味(為了不能飲大量水)

 雞腿一隻,牛排約80g200g,羊肉180g,要瘦肉不可有肥肉

 雞蛋要全熟,2隻亦可;亦可用豆腐代替雞蛋

 任何調味都不能加糖,以淡味為主,避免多飲水

 葡萄柚、蕃茄、小黃瓜、胡蘿蔔一定要吃

每天定時記錄體重,若數天毫無成績亦不用心急,十日後必有驚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